登入    註冊  
 
現在時間: 2018-08-18 16:15, 星期六
論壇首頁  ‹  N zone  ‹  N5
【各類相關教學文件分享討論專區】
N5【各類相關教學文件分享討論專區】
教您怎麼在咱們「Naluone」"賺" 積分!
回覆: 95  /  觀看: 7727
1頁 (共10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   5  ...  10    下一頁 

內容

| lovening
註冊: 8
由於現在論壇規定 : 在 H 區【套圖壓縮下載區】發的帖子 其壓縮檔不必有解壓縮密碼(帳號或naluone字樣) 所以不會發套圖帖或嫌麻煩的朋友 只要在些公共圖站尋找資源 直接覆製在轉貼 就可以了 這樣您發的帖子就跟同區任何的帖子一樣 不但有分數而且別人若有回復文章 您一樣有績分進帳唷.

公共圖站的找尋可在 E1【網路相關站台推薦分享區】爬文尋穫

貼心小叮嚀:
但發帖前別忘了先運用一下搜尋的功能 別只求發帖數量和博取績分 而導致一大堆重覆帖 這樣會造成論壇空間資源的浪費與論壇高層管管的困擾唷.
相似主題
【N1】[2009-06-22] 请问管管,我们的 naluone 是否存在 WAP 站点?
【B7】[2009-07-14] 个人原创人体艺术壁纸之一(10P),naluone 首发,全部是1024×768
【E2】[2013-06-25] [原創] 看到隔壁女的挑逗的哇哇叫,有点不厚道?花羊哥哥@naluone
Signature -------
★ 改變自己~這畢竟是個賞罰有別 因人而異的世代 ★
☆ 壓縮檔之密碼(2010-5-20起)皆為 naluone.com ; (2010-05-20前) 都寫在帖子裡☆
bradpitt
註冊: 9
好主意!这都被你发现了
good0000
註冊: 12
現在似乎轉貼比自己上傳還能賺分, 因為別處的鏈接下載完隨手就可以利用來賺分, 即使掛掉也是別人的XD 不過有一點必須要注意的是壓縮檔內不能有其他的域名或是網址, 否則分享隨時會變成分屍
Signature -------
抽離中
大D哥
註冊: 9
lovening大活学活用,懂得变通!!
Signature -------
作为一名论坛VIP,我现在连下一个A片种子的权限都没有啦,囧
堀北真希
註冊: 8
一定記住預覽圖要是原圖哦。
Signature -------
凄美的哀詩,永不凋零的
八卦門下沒有弱者,加油。死而複生,祝一如往昔活蹦亂跳。
網路共享精神的喪失。
虞甲
註冊: 7
來了解一下,
上甘岭
註冊: 7
又多知道一点
cs400kg
註冊: 7
谢谢楼主分享,可惜偶自己并没有多少图可以跟大家共享呢,也暂时没有搜索的功能,先慢慢回帖吧,再次谢谢!
lovening
註冊: 8
堀北真希 寫到:一定記住預覽圖要是原圖哦。


感謝堀大補充在下遺漏的
"預覽圖一定要是原圖" 謝謝囉
Signature -------
★ 改變自己~這畢竟是個賞罰有別 因人而異的世代 ★
☆ 壓縮檔之密碼(2010-5-20起)皆為 naluone.com ; (2010-05-20前) 都寫在帖子裡☆
free2man
註冊: 8
我补充一下:
"賺"績分最稳妥的途径是举报违规,只要你看过论坛的版规,可以轻松的发现有很多违规或疑是违规的帖子。发表分享和回复都有一定的难度和危险性,似乎只有举报比较安全,虽然积分较少。
Signature -------
本人极其善于寻找各种资源:AV、IV、动漫、荷里活大片等
只要你提供片名或主角名,基本上都能帮你找到
有意者请PM我

千金难买心头好,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
非诚勿扰

NO SUCCESS NO CHARGE
1頁 (共10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   5  ...  10    下一頁 
論壇首頁  ‹  N zone  ‹  N5